they judge you, they judge christ​
评论对我真的很重要宝💗:-D
INTP-t/🇦🇷⚽️/HIP HOP/F1
一位年纪轻轻不学好靠做饭喂饱大家伙的小朋友
🇦🇷 hiphop均有涉猎 建设梅与他的小狗们的故事 以及个人传
kendrick lamar,eminem激推
此外沉溺于尼采和海德格尔
wb:-oklama
ao3:Lynne Rebic

© RESNL
Powered by LOFTER

敌人间的货币

Summary:

轻微剧透一下速激10

如果韩和肖的会面在他们被打断之前再持续一段时间,那就是一个缺失的场景。

翻译 已授权 有一定改动 完整在ao3

Work Text:

韩被翻到地板上,哼了一声,他的薯片到处都是。

 

"我不是来杀你的,你这个秃头混蛋。"

 

他咆哮着,把自己从水泥地上推了起来,怒视着该死的德卡特·肖。

 

“你毁了我的点心。”


肖歪着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拳头攥得紧紧的,准备再揍他一顿。


“是啊,我们不可能都有迪士尼公主般飘逸的秀发,对吧?”


他一脚踢向韩的一侧,韩只是躲开了一拳,击中了他的头部;背对着砖墙。


“你知道他们怎么说的——复仇是一道菜最好凉着吃,而不是装在方便的旅行装里脆脆的。”

 

韩强忍着笑,不想激怒年上人。

他很有趣,即使他是一个试图杀死他的混蛋(失败了)。

“我可以给你我的头发护理常规。如果你想?”他露齿而笑;肘击肖的腹部,然后用膝盖打了他的大腿——差点没打中要害——作为回应。

肖用前臂抵住喉咙,抓住坚实的肌肉,防止呼吸道被完全切断。


“有趣?”


他按压着韩的喉咙,韩努力不让自己扭动,尽管他的心跳在胸口加速。


他能闻到肖锻炼时的汗味,空气中弥漫着肾上腺素。


“如果你不是来杀我的,那你是来干什么的?”因为我不太欢迎别人。”

他怒视着年上人,直到他发出啧啧声,不情愿地转动着他的手臂,翻白眼。

韩咳嗽了几声,清了清喉咙,揉搓着喉咙的脆弱部。

他突然庆幸自己没有吃到任何薯片——毫无疑问,肖会找到办法让他被一块薯片噎住。

“需要你的帮助。”

他咬牙切齿地喃喃自语。

“哦?”

肖对他扬起眉毛,淡褐色的眼睛在他那张危险的毫无表情的脸上闪着某种可能是有趣的东西。


“那你要怎么付这笔钱呢,韩?”


听到肖说出自己的名字,他吓了一跳。


他眨眼,忘记了他不是一个人来的,忘记了外面罗曼身上绑着现金。


“你想要什么?”他愚蠢地问道。


肖剃光了的脑袋上,右眉扬起,与左眉相接。


他们的代号无疑是:怀疑论者和怀疑论者。


“你会给我我想要的,是吗?”


他吞云吐雾的嘲笑着。


非常清楚他们之间的空间不足,他被压在墙上。


他可以闻到肖呼出的水果味,他认为这是一种功能饮料。

可以看到他太阳穴上的汗珠和他睫毛的颤动。


“在合理范围内。”

 

肖的嘴抽搐了一下,他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微笑。

“在合理范围内。是的。”


他倾身向前,嘴唇擦着韩的耳朵。

“那么,如果我说我想要你?作为报酬?”

很明显他这么说只是为了戏弄他,我想听听你的反应。

显然不是认真的。韩从未考虑。这就是为什么他说-

“是的。”

他的眼睛睁大了,肖慢慢地向后倾斜,斜眼看着他。“你在开玩笑吗?”

韩注意到他下巴的抽搐,眉毛上的皱纹——他的眼睛在兴奋中变暗,这是他无法忘怀的事情。

“什么?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吗?”他傻笑起来。战斗还没有结束,交战规则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肖发出一阵狂笑。

“我喜欢的类型是知道如何开车,无论在床上还是在床上都能跟上我。你觉得那是你吗?”

 

他翻了个白眼,手指纠结在肖那件柔软的灰色连帽衫上。

“你是要坚持你的开始,还是要放弃,Deck?”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也许是因为一场精彩的打斗让肾上腺素在他的血管里跳动,也许是因为德卡特·肖是一个迷人的男人,尽管他们过去了,或者也许是因为他也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男人,可以轻松地对他动手。


可能是他的脚踝。他抓着肖宽阔的肩膀,把腿绕在他的腰上,把他拉近,这样他就可以和他磨蹭了。

疯狂的手伸向他的牛仔裤。把它们扯开,连同他的四角内裤一起拉下来。

他把手伸进肖的运动裤和内衣的裤腰下面。

他说,遇见他打了一拳,打了一拳。

“稍微温柔一点会害死你吗?”他紧张。

“我没有再杀你,这是我的温柔。”肖粗暴地说;

“要我停下来吗?”

“没有。”他咬紧牙关承认了。“快点。”

“我们赶时间吧?”

“我不是一个人来的。”他咕哝着,肖把他的手指抽出来,然后看着他在他的手掌里吐口水,

  “我们又没有一整天的时间。”

“我们有的是时间。等Tweedle Dee, Tweedle dumm和Tweedle Dumber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就会拥抱在一起,说枕边话了。”

肖讽刺地拖长声调。

“而且你显然很渴望得到这份工作,你坚持不了多久。”

“你花的时间太长了。我还以为你会单膝跪地求婚呢,你对这一切都表现得那么多情。”

肖只是瞪了他一眼,然后他们又接吻了。

他忽略了年上人的手没有抓住他,而是轻轻地抱着他的头,以免撞到砖墙,而是喜欢追逐肖舌头上的甜美水果味,然后偷偷地把手伸进他们之间,握紧他。。

只需要他的手轻拍几下,在他的下唇上咬上一口。

旋塞喷射绳子过来的拳头和他起伏的腹部。

他把脸埋在脖子里,咬着脖子的弧线,屁股打颤着走过来;又热又湿地洒在他身上。

他们在那里呆了一分钟;彼此紧紧抓住,喘着气。

直到你意识到,他们更像是难以容忍的熟人(如果不再是敌人的话),而不是朋友(当然也不是家人)。韩清了清喉咙,肖后退了几步;小心翼翼地从他身上滑了出来。韩猛地缩了一下,双脚落在地上。

“你知道我只是要现金,对吧?”肖说,等他们整理好衣服。

韩的眼睛有点不舒服。“我知道。”

“所以这只是——”

“一些我们不会谈论的事情。”

“对的。”

“你非得咬我的脖子吗?”

肖耸了耸肩。

“你的公主头发会把它遮住的。别再抱怨了。”

韩去回应时,旁边的门被踢开了,然后中情局的打手试图朝他们开枪。肖扔了一些烟雾弹,他们合作得比他们想承认的要好。韩把两个人踢倒在地,用卡车的门把其中一个撞倒,另一个用卡车砸穿了墙;多亏肖的一颗子弹,他才不再活着。

他把死者从驾驶座上拉了出来,看着肖。

“还会开车吗?”年上人说。

“你觉得怎么样?”

肖朝他咧嘴笑了笑,然后他们就打了起来,场面既刺激又危险——但不知怎的,这比他几分钟前做的要好些。

当所有的人都死了,Tej, Ramsey和Roman打开了门。

韩试着喘口气,肖站得离他很近,他能闻到汗的苦味,他舔着嘴唇,因为他还能闻到汗的味道。

对零食的渴望得到了满足,即使只是暂时的。

“韩,你没事的,伙计。”Tej说;松了一口气。

“是的。我很好。我们解决了分歧。至少现在是这样。”

“这些都是狗屁。”Roman赞同。"但肖会帮忙吗,虽然我不信任他。"

“他会帮助- - - - - -”

“我来帮你——”

韩带着难以掩饰的震惊看着肖。肖只是对他挑了挑眉。“但没有什么是免费的。”

“哦,别担心。罗曼能付得起。”Tej笑了。

他拍拍罗曼的肩膀,而拉姆齐只是叹了口气。“他可能会要收据。如果他有,就不要给他。”

“是的,是的。废话说够了。我会帮忙的,但只是因为我妈妈喜欢多姆,这和那个小家伙有关,我和他是老交情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喜欢你。”肖用手擦了擦脸,嗅了嗅。“把现金放在一边。”

“多少钱?”罗曼问道;一想到要把他的钱分给别人,他就有点胆战心惊。

“还没决定。”肖第一。“不过,韩不需要付钱。”

“什么?”韩眨了眨眼。“为什么?”

“是啊,为什么不用付钱?”

肖耸耸肩,展示出所有的随意和卷曲的力量。

从墙上拿几把枪。“我好像欠他一个人情,因为我差点杀了他。”

他看着韩;用沉重的目光盯着他。“因为他能跟上我。”

他对韩眨了眨眼,韩觉得自己的脸颊被这暗示弄红了。

他避开了朋友们的目光,低声说了声谢谢。他们越快离开这里越好。

他需要换件内衣,并且远离肖。

肖对他轻笑,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

 

混蛋。


评论 ( 3 )
热度 ( 7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